市委第八联动巡察组召开 巡察区人社局反馈意见工作会

时间: 2023-04-28 09:20

2023428日,市委第八联动巡察组在区人社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巡察意见反馈工作会,高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再合、市委巡察办巡察科科长唐志峰,市委第联动巡察组组长罗成龙、副组长蒋鸿,市纪委监委第纪检监察室干部欧欢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龙主持,区人社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长、调研员、各直属机构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第八联动巡察组组长罗成龙同志向区人社局反馈巡察意见,巡察组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反馈了二十项巡察发现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本领、进一步建立健全内控制度,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四个方面建议。

市委巡察办巡察科科长唐志峰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坚定坚决的政治态度抓整改;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从严从实的责任意识抓整改;三要坚持分类推进,以高质高效的务实举措抓整改;四要持续正本清源,以深入深刻的自我检视抓整改;五要严格执行规定,以有力有序的工作部署抓整改。要坚决克服“过关”思想、“看客”心态、“畏难”情绪、“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赶考”心态、发扬“斗争”精神、展现“钢铁”意志,高质高效推进巡察整改任务落实。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何龙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问题照单全收,绝不回避,绝不推责;二是严格工作要求、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三是健全长效机制、运用成果、巩固成果。他表示,一定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提升能力素质的机会,坚决做到组织有力,全员参与,坚决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最后高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再合同志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一要端正态度,严肃对待;二要照单全收,全面整改;三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要以最大的力度、最严的举措、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巡察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全面进入整改落实阶段,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3332319;邮政地址:南充市高坪区鹤鸣西路71号;邮政编码:637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