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破小案,倾心护民生

时间: 2023-03-20 09:30

3月17日凌晨,高坪特警大队便衣打击队在辖区重点路段进行街面巡逻时,发现一男子推着一辆电瓶车在路上行走,行动十分可疑。见此情况,便衣队员立即上前准备进行盘查,不料该男子见有人靠近,立即将电瓶车丢弃后逃离,见此情况,便衣队员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经盘查,便衣队员发现该男子蒲某系盗窃前科人员。经询问,蒲某如实供述其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其在广安邻水等地盗窃手机等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蒲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伸手必被捉,快速侦破盗窃案件

3月16日,白塔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一补鞋摊被盗400余元。接到报警后,白塔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对案件进行侦办。

经过大量摸排走访和查看周边监控录像,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3月17日,在分局合成作战室的技术支撑下,白塔派出所民警经过周密部署,一举将张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张某对其盗窃补鞋摊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被盗财物已追回并返还受害者,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吸毒零容忍 抓获多名吸毒人员

为进一步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纵深推进“砺剑—2023”专项行动,高坪公安保持高压姿态,全力挤压涉毒违法犯罪空间。近日,龙门、小龙等派出所抓获多名吸毒人员,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3月上旬,龙门、小龙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得知辖区居民韩某等人有吸食毒品嫌疑。3月17日凌晨,通过前期研判、摸排,在分局合成作战室的技术支撑下,龙门、小龙派出所案侦民警雷霆出击,一举将韩某等吸毒人员抓获归案。

目前,韩某等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