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保局:三举措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时间: 2023-02-28 16:13

高坪区机保局坚持优质服务为目标、以制度为保障、以监督为关键、以教育为基础,严格落实《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窗口服务规范(试行)》,切实提升服务质效

一是加强政治思想教育。把理论学习纳入工作常态化,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主题教育各专题的必读篇目,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确立”,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精细化水平。

二是改进工作作风。时刻牢记窗口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响应“省内通办”、“一网通办”、“川渝通办”工作要求,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组织各股室梳理和更新事项办理流程,并主动在服务大厅公示整治举报方式和监督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反馈问题。

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定期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对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对符合规定的需求即时受理,对手续不全或不符合规定的做好政策解释说明,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搪塞服务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