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公安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

时间: 2023-01-31 09:35

自“砺剑-202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坪公安切实加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强力打击传统侵财犯罪。近日,分局小龙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2023年1月30日晚,小龙派出所接到辖区小区物业报警称有人在该小区内实施盗窃。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该小区物业在当晚巡逻时发现一男子翻入正在装修的业主家中实施盗窃,于是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赶到该业主家中,并在小区物业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青某当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青某在该小区务工时发现部分业主将大量电线放置在正在装修的房屋内,于是趁天黑后翻入业主家中实施盗窃。经审讯,青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民警提醒:

市民在装修期间,一定要妥善保管好正在装修房屋内的物品,同时新楼盘物业的工作人员,也要加强小区管理,严格登记进出信息,确保小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