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找回走失小孩 家属赠送锦旗致谢

时间: 2023-02-01 09:30

锦旗虽小,情义无价。一面面锦旗是公安民警忠诚履职的最好诠释,也是百姓对公安民警的信任和鼓舞。近日,市民尚女士将一面印有“人民公安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高坪公安刑警大队合成作战室,以此感谢合成作战室民、辅警积极作为,帮助其找回走失的孩子。

事件回顾

2023年1月中旬,分局刑警大队合成作战室接到尚女士求助称其小孩走失,请求帮助寻找。接到求助后,合成作战室民、辅警一边安抚心急如焚的尚女士,一边仔细询问小孩体貌特征。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合成作战室民、辅警根据小孩走失的时间、位置等情况,通过天网系统进行追踪,最终帮助尚女士将走失的小孩找到。

民警提醒:

出门在外,孩子容易与家人走散,家长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并确保孩子在自己的安全范围。同时,家长应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要让孩子牢记父母的姓名、联系电话和家庭住址,以便孩子走失时及时提供信息。如遇到困难,请及时拨打110寻求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