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份肯定!

时间: 2023-01-11 09:35


锦旗和鲜花

深藏着人民群众对公安民警的

信任与希冀

在“警察节”当天

市民李某来到

高坪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室

给在节日里坚守岗位的民警

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事件回顾

李某是高坪区某单位工作人员,在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中 ,李某了解到长乐镇某困难户家中小孩一直未能上户,便找到高坪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室民警寻求解决。了解情况后,行政审批室民警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多次到长乐镇调查取证,并经过多方协调,最终帮助小孩成功解决困扰多年的户口问题。为感谢行政审批室民警的艰辛付出,李某在警察节当天将一面印有“人民公安为人民  祖国花朵感谢您”的锦旗、三束鲜花和感谢信送到高坪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室,希望以此方式感谢行政审批室民警。

近年来,高坪公安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以“亲民、便民、为民”为服务宗旨,不断深化户籍窗口服务理念、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着力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