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

时间: 2023-01-20 09:58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金虎辞岁寒尽,兔迎春喜气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向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企业家、离退休老同志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参与高坪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高坪极为特殊、极具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同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各项事业取得来之不易的可喜成效,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了高坪贡献。

我们万众一心,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全面筑牢。“党徽金”“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交相辉映、冲锋在前广大人民群众主动配合默默付出8·21”“10·15”等数轮疫情中最先遏制疫情蔓延、最快实现复工复产、最早恢复正常生活,“身在高坪我自豪”的归属感、幸福感满满。

们拼搏奋进,承压前行的经济实现稳中有进。面对高温限电、经济下行等多重挑战,以超常举措拼经济搞建设,跑出了经济复苏加速度。特别是我们成功签约百亿级弘鑫项目,启动万亩柔性制造产业园建设,深入谋划实施柔性电子产业培育、柔性科技创新赋能、柔情丝源品牌提质、柔美山水保护利用、柔活营商环境优化“五大行动”,加快建设“中国柔都”,全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我们全面发力欣欣向荣的城市活力不断迸发。2022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惊艳亮相,全国体量第三的万达广场盛妆迎客白塔、龙门、清溪等地老旧小区重焕生机,南充国际会展中心、金融中心二期、科创中心二期等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一处处热火朝天、生机勃发的发展场景,记录着高坪城市的无声蜕变

我们倾情倾力幸福民生的高坪答卷成色更足。职教中心二期、高坪七小望城校区等学校建成投用,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落成运营,教育医疗资源更加优质均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完善,空气优良天数率达91.9%,国、市控考核断面水体优良比例达100%幸福宜居的美好图景逐渐显现

我们久久为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涵养。始终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法治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广泛凝聚起发展正能量。保持“严”的主基调,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惩贪治腐,推动党风、政风、社风向上向善,政治生态更加清明清朗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2年,我们追梦脚步铿锵坚实,奔跑汗水闪耀光芒,用拼搏和努力汇聚成勇毅前行的不竭力量在此,致敬每一位勤劳奋斗的高坪人民!

光荣绽放三十载,激情奋进新时代。2023年,而立之年的高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让我们坚定信心、抖擞精神,以“身在江东不负江东父老”的责任担当,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  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

202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