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时间: 2022-10-20 09:57

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优势和作用,切实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提升兴办民生实事的实效,现特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区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教育事业、就业创业、养老济困、卫生健康、市民安居、文化体育、环境提升、道路交通、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方面。

二、征集原则

项目应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区域平衡性,社会效益突出,符合广大人民群众需求,有较大的社会覆盖面。

三、征集时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121日止。

四、征集方式

在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gaoping.gov.cn)下载并填写《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按以下方式操作:

(一)邮箱征集:发送至电子邮箱27609170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二)信件征集:函信至南充市高坪区阳春路2号政府大楼416办公室。信封上请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五、结果运用

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将作为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筛选论证的重要依据,民生实事项目确定后将在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aoping.gov.cn)上公布。

咨询电话:0817—3351393

附件: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

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

202210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