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教育工作者的一封慰问信

时间: 2019-09-09 16:50

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高坪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全区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我区教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发展规划优先安排教育,资金投入优先保障教育,人员配置优先满足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均衡发展为基本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目标、以创新改革为发展动力,推动全区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质量不断提高、队伍结构不断优化、高坪教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彰显。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长期以来无私奉献和辛勤耕耘,区委、区政府感谢你们,全区人民感谢你们!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争当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以“奋进之笔”谱写高坪教育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三个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区政府将坚定不移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发展、维护教师权益,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使教师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支持优秀人才安心从教、热心从教,支持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员会  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

2019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