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高坪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求 《南充市高坪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 2023-03-18 12:30

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海洋功能区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专项规划、详细规划约束作用。我区于2019年底启动《南充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规划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优化高坪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全面构建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谋划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目前《规划》已进入公示阶段,依规定开展为期30天的公示,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416日。公示旨在加强社会协同和公众参与,充分听取公众意见,发挥专家作用,实现共商共治,让规划成为凝聚社会共识的平台。《规划》公示版可在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gaoping.gov.cn/xwdt/tzgg/bmgg/)进行查阅。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邮寄地址:南充市高坪区松林路63号高坪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土空间规划股;邮政编码:637100(请在信封上标注“南充市高坪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gzgkjgh@126.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南充市高坪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期待您的参与,欢迎建言献策!

南充市高坪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