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校园—走进长乐中学

时间: 2023-05-26 17: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增强青少年生态文明理念,培养青少年生态文明行为习惯,526日,高坪生态环境局与西华师范大学志愿者共同走进长乐中学,开展环保公益课堂,让“环保微课堂,彰显大能量”。

动现场,高坪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共同为学生带来《低碳生活》《同呼吸共奋斗,环保不止一小时》的专题环保课。以大学生带动中学生共同学习的方式进行环保知识科普、播撒环保种子,引导青少年树立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良好生活习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爱护环境、保护地球要从自己做起;学校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学校还将以六一儿童节和“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环保主题班会和实践活动等,将生态文明理念根植学生心中,让绿色种子带来绿色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