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高坪居保:上门服务“零距离” 争做群众“贴心人”

时间: 2023-05-23 17:46

为进一步为切实保障失地农民合法权益,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5月11日,高坪区居保局主动上门服务,到走马镇喻家堰村开展待遇核定工作,确保符合领取条件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待遇应发尽发。

办理现场,工作人员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待遇计发办法、起领时间、资格认证等政策向被征地农民作了详细解读,并“一对一”帮助此次符合领取条件的人员做好个人账户、领取金额、领取方式等重要信息核定工作,确保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此次共为45名被征地农民办理了待遇核定工作,获得在场群众一致好评。被征地农民余某高兴地说:“从这个月起我每月可以领2000多元的养老金了,政府对我们被征地农民的养老保障问题考虑得很周到,居保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贴心、细致,通过他们的讲解,我们对政策和待遇标准心中有数了,对以后的养老问题不再担心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