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兰吉春:积极推动全区以工代赈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 2023-05-22 09:12

519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全区以工代赈工作推进会议。

兰吉春指出,以工代赈作为民生工程,是促进群众就近就业增收、提高劳动技能的重要抓手,也是改善农村基础设施,稳步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对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以工代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实举措落实以工代赈政策,以更大力度推进以工代赈项目建设。

兰吉春强调,要抓好项目建设,积极谋划一批改善民生福祉、适合群众务工的项目,加快推进在建以工代赈项目,抓好项目监督保障工作,不断夯实以工代赈效益。要深化政策研究,健全细化推进机制,动员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不断探索新方法、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区以工代赈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盯群众利益,积极落实政策要求,严格发放劳务报酬,组织劳动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群众就业能力、增加群众收入,坚决守住“赈”的初心和使命。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打通信息报送、工作调度、跟踪督办等关键环节,确保事情有人管、工作有人做、责任有人担。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翰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