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陈多平:大抓项目攻坚 以项目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3-04-12 08:49

区委书记陈多平(中)督导金融中心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411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南充现代物流园、航空港经开区等地,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解决发展难题,大抓项目攻坚,以项目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参加调研督导。

调研中,陈多平深入南充现代物流园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综合保税区是高坪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重大平台,是南充建设国家立体综合交通物流枢纽的重要支撑,要坚持规划引领,扭住2024年申建成功这一目标,制定细化任务清单,坚定不移推动成渝北部农产品进出口中心等核心区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达到预期效果;要明晰综合保税区产业定位、选准产业方向,提前思考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推动洽谈企业尽快落地,为成功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在溢辉电子新厂区、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弘鑫电子二期项目等地,陈多平进工地、看进度、听计划、问打算,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保安全保质量、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陈多平强调,溢辉电子是全区电子信息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是高坪招商引资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典范,项目新厂区即将建成,标志着企业扎根高坪发展的信心决心。相关单位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帮助企业加快厂房装修、设备填充和调试,确保尽快达产满产;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助推企业如期成功上市;要加大厂区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做好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陈多平强调,弘鑫项目是建设中国柔都的百亿级重大支撑项目,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进展。项目各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一期项目设备填充和产能提升、二期项目场地平整和基础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要科学规划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路网体系,加快柔都大道等重要干道建设进度;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保质量保安全抢进度,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热潮,全力建设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在川东北金融中心二期项目现场,陈多平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川东北金融中心既是城市地标,又是产业地标,要按照国家气场、国际气质标准,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强化督查,加力加压推进川东北金融中心二期项目建设,确保按期达到形象进度。要统筹金融新城建设与丝绸新城、嘉陵江博物馆建设之间的关系,充分植入文旅元素,打造全新消费场景,形成更多消费点和“引爆点”。

当天,陈多平一行还调研督导了进港大道建设和兴汉路改造等工作。

区领导吴翰林、申庆超、吴再合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