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市审计局一行到高坪审计调研座谈

时间: 2023-03-24 15:06

322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红一行6人到高坪审计局座谈交流,高坪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波主持座谈会。

会上,刘宏波汇报了2023年高坪审计工作的谋划思路,各位分管领导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提出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疑惑。市局调研组对各位提出的疑问和困难一一给予了回应与解答。

杨永红对高坪2023年开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如何做好大数据审计、经责审计,如何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如何创建投资审计品牌”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最后,他强调,一要当好审计人,有为才有威,做到爱岗敬业、能力超强、有圆有方;二要做好审计事,有位才有为,依法审计做好“分内事”,围绕中心做好“出彩事”,服务对象做好“份外事”。

刘宏波对市审计局领导到高坪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局领导的倾心讲解、倾囊相授,让高坪审计全体职工茅塞顿开、受益匪浅,大家务必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克难攻坚、善于作为,推动高坪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