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陈多平:落实“三张清单” 推动综合保税区创建工作实现新突破

时间: 2023-03-24 08:36

323日下午,高坪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综合保税区创建工作。区委书记陈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南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坚持开放增动能、激活力,坚定不移抓好综合保税区创建工作,为推动高坪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南充建设川东北开放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合保税区创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多平指出,加快创建综合保税区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高坪打造外向型合作平台的核心支撑,也是川东北重要的开放窗口和平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把综合保税区创建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面铺开工作,迅速掀起全面创建的高潮热潮。

陈多平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锁定2024年创建成功的目标,严格标准和要求,全面梳理基础配套、企业支撑等核心内容,全力做好综合保税区规划等各项工作。要以产业培育为核心,抢抓重大机遇,全力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产业填充,全力补齐功能短板,全面盘活存量、做优增量。

陈多平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创建工作方案,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确保创建工作可量化、可考核、可追责。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市区两级常态化联动推进机制,奋力推动创建工作尽快取得新突破。

区领导吴翰林、彭辉、蒋良成,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