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陈多平:压实责任 推动土地出让和保障工作走在前作示范

时间: 2023-03-17 08:42

316日上午,高坪区召开土地出让工作专题会。区委书记陈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建设“中国柔都”为总牵引,不断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功能,最大限度发挥土地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3年拟出让土地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多平指出,做好土地出让和保障工作,对于践行新发展理念、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国省市重大政策红利,敏锐把握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经济复苏带来的市场机遇,充分发挥高坪优势,挖掘高坪潜力,全力推动土地出让和保障工作走在前、作示范。

陈多平强调,要立足全区高质量发展需求,科学确定土地出让和保障工作目标。要聚焦中国柔都、综合保税区、国际职教城等重大平台打造、重大项目建设和重大产业发展,进一步梳理全区土地资源,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加快道路、学校、市场等配套建设,全力推出一批成熟地块,确保满足全区发展建设需求。要全力争取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相关政策,加快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不断增强投资者投资高坪的信心。

陈多平强调,要大力宣传高坪作为南充“大城门户”的优势地位,大力宣传中国柔都、综合保税区、南充国际职教城、万达广场、中欧班列等平台资源优势,不断增强高坪城市的美誉度和吸引力,引导社会资本积极参与高坪建设。要压实责任,制定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强监督考核和问责问效,确保圆满完成土地出让和保障工作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翰林主持会议,区领导龚军、寇兴奎、罗丁,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