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陈多平会见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李绍波一行

时间: 2023-03-15 09:41

314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会见了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李绍波一行,双方就设立南充传化公路港不动产信托基金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陈多平对李绍波一行莅临高坪表示欢迎,对传化物流集团为高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多平说,当下高坪,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实施“1336”战略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打造“中国柔都”,奋力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真诚期待传化物流集团持续关注投资高坪,开创政企合作共赢新未来。

陈多平说,设立不动产信托基金对盘活基础设施等存量资产、拓宽社会投资渠道、扩大有效投资等具有重要意义。高坪区将严格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全力支持南充传化公路港不动产信托基金相关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传化集团和省、市主管部门沟通衔接,准确把握设立不动产信托基金相关细节和程序,依法依规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绍波对区委区政府给予传化物流集团在高坪发展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设立南充传化公路港不动产信托基金相关情况。希望进一步与高坪区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特别是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以实实在在成效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辉主持会议,传化智联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陶禹萍,南充传化公路港总经理龙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