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都京街道: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底线

时间: 2023-03-13 15:17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都京街道发动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力量,组建多支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一线,走进车间,进入商铺,开展辖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时发现消解各类源头隐患,确保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检查组深入建筑工地、加油站等重点行业领域。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应急处置、日常档案等情况,并针对现场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要求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全面确保整改到位。对沿街店铺边检查、边宣传,向商户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意识。通过此次检查,从细从严排查了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意识。

我们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监管,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盯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企业的合法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