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兰吉春:奋力把川东北金融中心打造成为区域金融中心的核心集聚区

时间: 2023-03-03 09:19

3月2日下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川东北金融中心,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兰吉春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锚定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川东北金融中心建设,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注入新的动力,为南充建设区域金融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兰吉春一行先后前往万达广场、川东北金融中心二期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兰吉春指出,要立足南充建设区域金融中心和高坪金融业发展实际,进一步丰富金融业态,打造金融生态,提升服务能级,奋力把川东北金融中心打造成为区域金融中心的核心集聚区。

兰吉春强调,南充万达广场是川东北金融中心商务消费的标志性项目,对高坪打造川东北黄金商圈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尽快引进更多知名品牌入驻,增强品牌影响力和消费吸引力,激发商贸服务业更大活力。

兰吉春强调,川东北金融中心是南充建设区域金融中心的重要支撑,要持续强化川东北金融中心平台建设,以金融业为主导,加大金融、类金融招引力度,着力引进一批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区域总部,加速金融资源集聚,不断壮大金融总量;同时要引入新模式、丰富新业态、打造新亮点,不断提升川东北金融中心影响力、吸附力、辐射力。要聚焦川东北金融中心二期、人民银行“一库一中心”等重大项目,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力度,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确保早日建成投用、成势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