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兰吉春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 倾听企业心声 助企纾困解难

时间: 2023-03-03 09:13

3月2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四川弘鑫云创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南充溢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一对一纾解企业难题。

座谈会上,弘鑫科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兰吉春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单位)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及时解决。

兰吉春说,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是高坪发展现代制造业的重要支撑,弘鑫科技是高坪柔性制造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弘鑫科技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龙头带动效应,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助力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持续壮大,为南充建设区域制造中心贡献力量。

兰吉春强调,要进一步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定期举办早餐会、座谈会等活动,鼓励企业家积极反映意见建议,增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现代制造业集群发展。要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不断推动银企深度互信、合作共赢。要积极落实中、省、市、区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充分发挥南充现代物流园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物流服务,助力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资金利用率。要加快打造南充国际职教城,精准对接企业用工需求,为企业培养、输送优秀技能人才,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短板问题。要大力推进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项目,对照项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加快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和竣工验收进度,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见效。

在溢辉电子四期项目建设现场,兰吉春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聚焦问题、靶向用力、精准施策,千方百计纾困解难,争分夺秒推动建设。项目各方要严格项目施工安全管理,落实落细安全施工各项措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