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兰吉春:全力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时间: 2023-02-03 08:34

22日下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兰吉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省市区关于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铆足干劲,扎实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持续擦亮“天下曲流高坪·世界丝绸源点”名片。

兰吉春指出,自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高坪区对标补短强弱、深挖文化底蕴、强化项目引领,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成绩值得肯定的,但问题与差距依然存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重大意义,增强创建信心、明晰创建方向、强化创建举措,确保今年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兰吉春强调,要紧紧扭住重点,围绕“创品牌、提品质、锻品味”,聚焦“吃、住、行、游、购、娱”,着力打造特色文旅产品,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对标创建要求,聚焦聚力硬件软件补短,逐条逐项整改提升,确保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展示高坪文旅形象、擦亮高坪文旅名片,不断提升高坪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要迅速完善清单,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分工和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迅速填充运营,加快招引具有运营实力和经验的团队,常态长效运营维护好项目,切实把项目做“活”,把景区做“火”。要强化责任分工,加强联动协作,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形成多方联动、通力配合、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区领导陈海荣、邓颖晴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