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区税务局:开展税企廉洁共建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1-31 16:29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携手共建共享‘亲清新’的税收营商环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高坪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们,深入辖区内生物制药、电子制造等重点行业,开展“为税清廉进企业 营商环境亲清新”税企廉洁共建宣传活动,与企业共谈税企廉洁,共话纳税政策,共谋企业发展,共解企业之忧。

高坪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胥雪松表示,开展税企廉洁共建活动是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举措,高坪区税务部门将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的实际困难,在与企业的交往中做到光明磊落、清正廉洁,也希望企业牢固树立诚信、自警、清廉、公正、无私等廉洁品德观念,做到依法诚信经营,恪守职业道德,坚守底线红线,以廉洁风尚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税政部门还为企业详细解读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四川顺生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清廉文化建设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税务干部们主动上门向我们宣传清廉文化建设,解读税费优惠政策,了解我们的所想所盼,让我们对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在今后的经营中,我们将做到遵规守法、诚信经营,与税务部门携手共建共享‘亲清新’的税收营商环境。”

高坪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唐小虎座谈会上向企业了解税务干部廉洁从税情况、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及纳税服务情况。他介绍,此次活动是高坪区税务局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构建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的重要抓手。高坪区税务局将继续通过践行清廉理念、突出清廉教育、丰富清廉活动等形式,扎实组织开展好税企廉洁共建宣传活动,以税企清廉力量助推高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