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白塔街道:一面锦旗尽释社区为民服务之心

时间: 2023-01-20 09:05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房产证拿到了,十来年压在心头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近日,海洋彼岸的业主将一面印有“认真负责办实事尽心尽力为居民”的锦旗送到了白塔街道松林社区副书记王炳丽手中。

海洋彼岸小区于2013年建成交房,共有5栋,约300余户居民,但由于种种历史遗留问题,致使无法进行房产登记,10来年产权人一直拿不到产权证,子女读书、办理户口、房屋交易成了业主们的“心头之患”。与此同时,白塔街道松林社区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多次协调原开放商、房管办、建设局等,将“办公桌”搬进居民小区,先后多次组织现场会议,充分了解居民办证的具体困难;针对性解决“办证难”问题;通过化解专班日日研判,逐问题推进。目前已有办理房产证近百户。

近年来,白塔街道大力开展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坚持“一楼一策”工作总基调,成立工作专班,专人专事负责,幸福里、香颂湾、华诺国际等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得到大幅推进。下一步,白塔街道将进一步做好跟踪督导,总结经验、主动作为、综合施策,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持续推进房地产办证突出问题化解工作,切实保障好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