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兰吉春:不折不扣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间: 2022-12-02 08:58

121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兰吉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她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落实精准防控措施,持续提升全区防控能力和防控质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兰吉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落细落实“二十条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兰吉春强调,要争分夺秒开展流调溯源、追阳断链,抢抓疫情处置关键期,加强重点人群风险排查,确保用最短时间把所有潜在风险找出来、管控住。要严管严控重点公共场所,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度和有效性,努力将传播风险降到最低。要持续加强应急能力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疗救治等方面的能力储备,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快速、规范、有效处置。

区政府副区长邓颖晴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