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陈多平:深化政企校企合作 加快推进“中国柔都”建设

时间: 2022-11-24 09:11

1123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会见了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开发,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何为,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天全,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何建平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陈多平对大家积极参与支持高坪现代制造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

陈多平说,天下曲流高坪,世界丝绸源点,高坪拥有嘉陵江最柔美身段,拥有最柔美的丝绸记忆,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空间广阔。当下高坪,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柔性电子发展窗口期、机遇期,加快建设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真诚期待与广大客商、知名院校务实合作,推动柔性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政企校合作共赢新局面。

陈多平强调,要坚持项目引领,打造“中国柔都”引爆点。要按照项目既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等园区内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的目标。要保证项目质量,严把厂房装修、水电气设施配备、消防安全等关口,确保项目全面达到投产标准和条件。要坚持人才支撑,聚焦柔性电子上下游产业,立足产业发展需求,深化政企、校企合作,加快引进培育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为打造“中国柔都”提供动力源。

刘开发及与会的柔性电子行业专家表示,高坪区顺应现代制造业发展大势,规划建设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为广大客商和专业机构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兴业、创新创造平台。将加强与高坪区务实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参与园区研发体系、市场体系、制造体系构建,共同推动高坪现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高坪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申庆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柯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