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10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5-12

江陵初级中学:坚守育人初心 弘扬高尚师德

时间:2022-05-12 | 来源:

为更好开展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全校教职工的职业道德,规范教师的职业行为,努力打造“四有教师”队伍,59日下午,南充市江陵初级中学组织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全校教职工、学生家长代表、社区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首先,会上作了动员报告,传达了428日区教科体局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转发2022年南充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 、《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高坪区师德师风十严禁十不准的通知》 、《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印发全区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负面清单和全区中等职业学校办学行为负面清单及全区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的通知》 、《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成立三项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会议宣读了《2022年南充市江陵初级中学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成立了江陵初中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江陵初中师德师风监督小组。

最后全校所有教职工再一次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向全社会公布了学校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的电话和邮箱,确保此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得以全面有序、有效开展。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学校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推进力度,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江陵初中全体教师将继续秉承“坚守育人初心,弘扬高尚师德”的育人理念,热爱教育、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积极进取,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