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747/2022-000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会龙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9-09

会龙镇:孔怀兄弟,同气连枝——支援龙门抗疫实记

时间:2022-09-09 | 来源:会龙镇人民政府

827日,会龙镇党委书记任彬在机关内部群发出一则需紧急支援龙门街道抗疫工作的号召,一时间响应的干部纷纷表态我愿意!上午十点四十,镇党委政府组织的12名人员、30箱物资就已全部到位,这只支援龙门的抗疫先锋队由副镇长杜晓枫带队,肩负使命和召唤向着一线一往无前。

他们逆风前行,齐心协力战疫情。会龙支援队第一批12人到达龙门后,分为三组,从疫情高风险开始三班倒做好江东大道(龙门街道办雷祖庙村段,进行交通秩序维护和出入管控。无论是在40度烈日暴晒下,还是在大雨气温下降的深夜,他们严格查验进出人员的四码联查并做好登记,每天平均约查验300次车辆和500余人次,登记台账写满了几百页。

他们值守一线,抗击疫情勇担当。92日,第二批次5名会龙支援龙门的抗疫干部到达龙门街道,在曹家坝社区参与隔离社区、小区漏洞人员管控他们深入社区、挨户排查,做好小区返乡人员排查、进出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对群众耐心解释,帮助迷路的老人......他们用平凡的坚守汇聚成战疫路上的最强盾牌。

他们无惧无畏,风雨无阻斗疫情。由于气温变化太快太大,酷暑之后又急降温,执勤的同志有的感冒了,有的风湿犯了依然没有怨言,下一刻又走向过往的车辆前查验。自从821日南充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他们从会龙战斗到龙门,他们平凡的身躯却承载着钢铁般的精神意志,与家人分离,与日月同眠,与被困疫情的龙门人民一起,义无反顾。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19个日日夜夜,会龙党员干部们的身影活跃在乡间田野、门前灯下、交通要道、高速路口,他们在这场抗疫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