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2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07

兰吉春: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时间:2022-09-07 | 来源:云上高坪

96日下午,在省、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应对当前疫情紧急状态指挥部总指挥兰吉春赓即主持召开区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兰吉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继续保持应急状态、增强战略定力、补齐短板漏洞,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兰吉春强调,要迅速、准确、全面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和最新文件要求,特别是关于当前“外防输入”工作的《省应对新冠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公路防疫管控工作的通知》(川疫指办发〔2022112 号)文件精神,督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逐条逐项梳理、细化实化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要真改、实改、彻底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既要对标对表问题清单,扎实有力抓好整改,又要举一反三发现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进一步改进工作、补齐短板。

兰吉春要求,要迅速组织专业力量,及时研究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及时传达最新指令和要求,及时解答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及群众的疑问,切实把政策咨询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进一步强化集中隔离点后勤人员培训,督促后勤人员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持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确保集中隔离点管理规范、运转安全。前线指挥部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目标不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审视、再细化、再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拧紧责任链条,严防疫情输入。同时,要向群众免费发放中药大锅汤,确保中药预防汤剂应服尽服、愿服尽服。

区政府副区长、区应对当前疫情紧急状态指挥部疫情处置组组长邓颖晴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