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2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05

凝心聚力 同心抗疫 兰吉春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9-05 | 来源:云上高坪

93日下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应对当前疫情紧急状态指挥部总指挥兰吉春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清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安小学隔离点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清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兰吉春亲切看望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对他们坚守岗位、昼夜值守表示感谢。兰吉春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辞辛苦、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为全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作出巨大贡献,他们的坚守和付出令人感动。她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严而又严的防控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她要求相关街道和卫生服务中心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举措,强化医务人员业务流程培训,坚决守住防止院感底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你们辛苦了!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在永安小学隔离点,兰吉春详细了解了该隔离点人员管理、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她指出,集中隔离点是全区疫情防控的核心环节、关键阵地,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驻点工作人员要从严从实从细盯紧管好集中隔离点,严格对标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各项措施,做好重点场所消毒、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转。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关心关爱好一线防疫人员,合理调配轮班换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方位保障一线防疫人员身心健康。

兰吉春还前往G75兰海高速高坪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站,与一线防疫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兰吉春要求,要加强中高风险区来(返)高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四必查”“落地检”等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有力有序组织“落地检”工作,持续优化核酸采样流程,提升核酸检测效率,确保各个环节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区政府副区长、区应对当前疫情紧急状态指挥部疫情处置组组长邓颖晴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