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MD1980717Y/2022-000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8-30

同心战疫,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行动

时间:2022-08-30 | 来源: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21”疫情发生后,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包联社区深入一线开展防疫知识宣讲、张贴疫情防控公告、核酸检测协助、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与社区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密切配合,共同坚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后,局党组马上对全局发出动员令,15名同志分组赶赴包联的白塔社区,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请戴好口罩,提前打开天府健康通,依次排队,保持前后间隔1米以上”,炎炎烈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秩序引导、登记扫码、候检分组等多个服务岗位上默默付出,为群众提供心贴心的指引和服务。在白塔农贸市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严守市场关卡,引导市民扫场所码、出示风险城市旅居史报告、查验核酸检测情况,对市民测量体温,敦促戴好口罩。同志们努力克服了天气闷热、服务时间长带来的疲惫,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提供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退役军人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我们”,这条战“疫”之路,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