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288W/2021-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1-10-13

高坪区审计局退休支部举办庆重阳座谈会

时间:2021-10-13 | 来源:区审计局

10月13日上午,高坪区审计局退休支部在局会议室举办庆重阳座谈会。座谈会由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德元同志主持,分管党建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文全同志列席会议并致辞。退休支部老党员、老协审计局分会老同志、已故审计干部遗属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德元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收听收看了坚定“四个自信”专题宣传教育片。姜文全同志围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审计的政治机关属性;以工作目标为抓手,彰显审计的经济卫士职能;以守正创新为目的,发挥审计的宏观能力三个方面向参会老领导、老干部汇报了当前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突出审计监督重点,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消除审计监督盲区;立足事业长远发展,深化审计改革创新的工作打算。他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多年来献身审计事业,关心审计发展的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恳望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高坪审计事业,在“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的新的时代浪潮中奋楫扬帆,为实现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姜文全同志还介绍了局党组关心关爱退休党支部工作,积极筹备退休支部活动中心建设,提供退休支部活动经费保障的措施办法,对退休党支部开展相关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

座谈中,老干部姚邦超的发言道出了大家的心声。他说,局党组一直以来关心爱护老同志以及已故职工遗属,让每一个老同志心里十分温暖,感到老有所依,内心十分感动。为审计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由衷感到高兴,为身在新时代的美满生活倍感幸福,表示作为一名曾经在审计一线身经百战的老战士,一名热血沸腾的老党员,如果组织需要,审计事业需要,必将重披战甲满血归来,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遗余力,再展雄风。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掌声不断,为工作献策、为生活点赞、为明天祝福,为建党百年之际的重阳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夕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