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1-0005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1-11-09

帮扶促就业 增收助振兴 —高坪就业局着力开展“2021年就业帮扶行动周活动”

时间:2021-11-09 | 来源:区就业局

为做好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工作,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桥梁,南充市高坪区就业服务管理局于2021年11月1日至7日,开展为期一周的“2021年就业帮扶行动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帮扶促就业 增收助振兴”为主题,以有就业创业意愿的脱贫人口等群体为重点。线下落实专人带领企业到乡镇开展赶场式招聘活动,送就业岗位下乡,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发放宣传资料及企业招工简章3154份,宣传群众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耐心细致为群众答疑解难,使其能知晓政策、享受政策。线上通过南充公共招聘网举行“2021年就业帮扶行动周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求职者通过登录网站、扫描二维码积极参与。

本次网络招聘会共有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嘉美印染有限公司、南充市龙运鞋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413个,371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协议,有效缓解了企业招工难,促进了群众就近就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