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1-000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1-10-28

南充市高坪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开展劳务品牌培训 促进就业创业

时间:2021-10-28 | 来源:区就业局

为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提高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增强市场求职竞争力,高坪区人社局于近日在长乐镇、擦耳镇、石圭镇、青居镇、东观镇组织开展劳务品牌培训,共268名农村劳动力参加培训,培训项目为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养老护理员。

在培训开班典礼上,区人社局、区就业局相关领导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培训管理要求:一是培训机构要严格管理,培训时间、培训质量、培训内容必须保证;二是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劳务品牌培训是一次很好的技能学习锻炼机会,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努力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三是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就业局在培训期间将通过“就业服务云”平台进行实时监管;不定期组织实地抽查,确保培训时间、效果、质量等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