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2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8-24

助力疫情防控 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22-08-24 | 来源:云上高坪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高坪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共赴抗疫一线,关心、关爱坚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用行动诠释了“工会人”的责任与担当。

822日至823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绍林带领干部职工先后到19个乡镇(街道)、所有核酸采样点及维也纳酒店隔离点,慰问坚守在一线抗疫的防疫工作人员3800余人,为他们送去了板蓝根、藿香正气液、金银花露、葡萄糖口服液、牛奶、矿泉水等防暑防疫物资;向定点帮扶的阙家镇联盟村赠送了防暑物资及医用口罩2000个,表达了区总工会对辛勤工作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

825日,高坪区总工会对驻在华诺丽景、兴宇酒店的外来支援高坪疫情防控一线人员220人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水果、饮料、防暑药品等物资。

同时在静态管理期间,为帮助困难职工在疫情期间渡过难关,区总工会筹集资金2.45万元,对我区49户建档困难职工家庭按照每户500元的标准发放了防疫抗疫生活补贴,每天随时了解封控小区困难职工的具体困难,协同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并为中高风险区送去了应急物资,同时配合市总为封控小区东方佳苑送生活物资146套。

在居家办公期间,区总工会10余名干部职工主动向所居住社区报到、服从调度安排,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社区卡口执勤及运送检测垃圾等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了工会人的力量。

截至831日,高坪区总工会统筹资金60余万元,用于助力疫情防控和困难职工慰问。总工会还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中各类动态情况,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与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