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1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7-13

高坪区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13 | 来源:云上高坪

624日下午,高坪区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区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再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高坪区社会救助工作失职失责责任追究十条措施》;相关单位汇报了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南充市高坪区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及办公室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

吴再合强调,要高度重视,健全救助体系,各地各部门务必加快构建分层分类、高效便捷的社会救助服务体系,努力让困难群众得到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的救助帮扶。要倾尽全力,干好三件实事,全力保障疫情下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全力加快社会救助工作信息化进程,全力实现各级社会救助力量协同联动。要加力加压,推动政策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工作规则和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通力配合,确保各项救助政策落实到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逗硬考核、严格奖惩,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会同区委目标办等单位,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定期或不定期督查工作落实情况;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履行好兜底性民生保障的职责使命,确保困难群众救助“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努力为高坪区社会救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