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索引号
/2023-002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擦耳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3-14

擦耳镇:遇见擦耳美 又见桃花红

时间:2023-03-14 | 来源:南充市高坪区擦耳镇人民政府

311日—312,以“遇见擦耳美 又见桃花红”为主题的2023年桃花季系列活动在擦耳镇隆重举行,千亩桃林竞相开放,前来踏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为振兴乡村旅游,打造涵盖吃、行、娱、购等在内的生态乡村旅游产业链,实现农旅融合发展,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此次桃花季活动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5000余亩桃花开满山野,身着汉服、旗袍、卡通人偶服饰的游客穿梭在林间,引得人们纷纷驻足拍照合影。

美味小吃和优质农产品也深受游客青睐。活动现场设有擦耳农产品展销台,展示花椒、粮油、蜂蜜等擦耳镇特色农产品,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观景品农家美食

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和农特产品展销累计吸引七千余名游客前来,带动农家乐等文旅综合收入8万元以上。

擦耳桃花仍将持续开放半个月,欢迎各位游客前来与春天进行一场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