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3-001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9-04

高坪:高效推进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

时间:2023-09-04 | 来源:云上高坪

831日上午,高坪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二楼报告厅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邓颖晴出席会议。

会上,区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文化站评估定级的总体安排,介绍了高坪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总体安排;走马镇、长乐镇就综合文化站运营管理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邓颖晴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为契机,把握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科学推进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督导,高效推进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提升乡镇(街道)公共文化设施、服务质量,强化经费、人员保障,建强建好文化阵地,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