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索引号
11511102008762309D/2022-000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10-07

区图书馆与文旅志愿者重阳节流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10-07 | 来源:区文广旅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月4日,区图书馆及区文旅志愿者一行,将“流动图书车”开进阙家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提供了“读”书和“读”报服务,为老年人解决视力不好、乡镇老年人识字不多、所存在阅读障碍的问题。根据老年人的需求,志愿者全文朗读《老年健康报》关于养身和保健的文章,并结合日常生活进行讲解,帮助他们了解养生知识;为老人们送去了人物传记、文学艺术、历史地理等图书60余册。当天,志愿者们还陪老人谈心、剪指甲、理发等,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此次活动旨在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依,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多多关注身边的老人,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与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