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索引号
11511102008762309D/2022-000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09-14

区图书馆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中秋”线上活动

时间:2022-09-14 | 来源:区文广旅局

秋桂飘香时,满月映苍穹。为传承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中秋佳节共享团圆的浓厚氛围,根据高坪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区文旅局的安排指导下,区图书馆9月初就已着手筹划中秋假期群众文化活动工作。

本次中秋佳节期间,区图书馆开展了3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群众文化活动,分别为“月圆中秋也,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线上有奖答题、“月满中秋 情满巴蜀”中秋民俗文化线上展览、“礼赞教师节•情系中秋月”线上有奖征集。9月9日起,中秋线上群众文化活动在高坪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中相继开展。截至9月13日,活动参与群众达3325人次,其中,线上答题活动参与人次达1826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赋予了传统节日新的时代意义,也吸引到众多群众参加,收获参与群众的欢迎和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