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兰吉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08 | 来源:云上高坪

77日下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国家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基层防范应对极端暴雨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市委书记朱家德在福建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及2022年上半年全市制造业项目现场拉练暨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区委“1336”战略部署,紧扣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的战略定位,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防汛减灾等工作,奋战下半年、确保“满堂彩”,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极端暴雨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扛起防大汛、救大灾、抢大险的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聚焦对照自查检视、全面排查整治、提升应急能力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洪度汛各项准备,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朱家德在福建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精神,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树立“全员招商”意识,行动上快起来,环境上优起来,全力招大引强、招强引优,推动一批大体量、高质量、好前景的项目落地高坪,促进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发展制造业的重要意义,迅速形成“大抓制造业项目、抓大制造业项目”浓厚氛围,加快推动以制造业为核心的工业经济发展,为“制造强市”贡献高坪力量。要结合高坪发展实际,着力抓平台、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抓企业、抓服务,强化土地、融资、招工等要素保障,加快构建“1+3”现代制造业产业体系,推动我区实体经济运行更加稳固、更有活力、更为强劲。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高坪区“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2021—2025)》等议题,公众代表列席旁听相关议题。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