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4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29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月27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4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事项,研究相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四川省人民政府支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及《中共南充市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省委《决定》、省政府《政策》和市委《决定》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对照梳理出政策清单,组织专人逐条逐项深入研究,吃准吃透政策意图、工作要求,用好用活各项政策。要加大向上对接沟通力度,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动态,抢抓政策窗口期、机遇期,确保更多的项目入盘子、进笼子。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对照省两会部署,结合高坪实际,抓紧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清单、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工作迅速有力开展、及时落地见效。要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推动高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兰吉春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兰吉春要求,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逐一梳理分析研究,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全力夺取“开门红”。要用好春节等节庆资源,大力发展节日经济,积极开展促消费活动,提振消费信心,激活消费市场。要做好春节期间生产经营企业的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在岗值班、及时报告、信息“快准新”三条纪律,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安定安宁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要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规定,坚决做到廉洁过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其他会议精神,审议、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区领导吴翰林、祝隆颖晴、蒋良成、罗丁出席会议,袁玉峰、杨琴等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四名公众代表旁听相关议题并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