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走马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7 | 来源:走马镇人民政府

走马镇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6日走马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镇村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此次会议的概况和主要内容,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和王晓晖书记重要讲话。通过学习,镇村干部深刻领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体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决策,明确了今后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区委“1336”发展战略,聚焦聚力全镇党建示范点、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靶向发力,在加快“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建设中展现走马担当、贡献走马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要主动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各单位要利用横幅条幅、LED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村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坝坝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学、系统学,确保会议精神传达、理解、贯彻到位,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提升贯彻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