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7397/2022-000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老君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7-14

老君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7-14 | 来源:老君街道办事处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泽莅临老君街道,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泽作宣讲报告。老君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天劲主持报告会。街道办党工委、各村党组织书记等聆听报告。

一、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陈主任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对高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三农”工作、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作了系统的阐释和讲解。

二、深刻领会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奋进的重大成就、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解读。

三、如何贯彻实践

把政治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

会议结束之际,王天劲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