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白塔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8 | 来源:白塔街道办事处

625日,是白塔街道每月一次的“党员活动日”,也是白塔街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重要推手。白塔街道各班子成员主动到11个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各社区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王晓晖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各社区干部结合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实际及学习心得做了发言,各社区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奋斗路上的精神指引,要在党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回报一方故土,为建设和谐稳定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塔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基层干部处在工作的第一线,担负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带领群众推进共同富裕的重任。白塔街道的党员干部务必自觉发挥作为城乡群众中“关键少数”作用,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体现在时时处处、落实到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