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长乐镇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5-30 | 来源:长乐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长乐镇党建工作,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524日下午长乐镇党委组织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长乐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沈佳林主持,党建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会上沈佳林同志就近期的党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对各村(社区)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重点培训了发展党员流程工作。沈佳林同志在会上要求,党员发展工作严肃认真,要坚持标准,提高质量,要实现人选干干净净、程序规规矩矩、档案清清楚楚,确保长乐镇党员发展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补齐了党务工作实际操作的短板。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把培训精神吃透,把上级要求领会好、掌握好、落实好,争取人人都成为发展党员工作的“行家里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