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长乐镇:加强管理,规范操作,确保饮食安全

时间:2022-05-11 | 来源:长乐镇人民政府

510午,长乐党委委员、副镇长田武亿组织召开了长乐镇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农村坝坝宴厨师培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中省市区防疫办在疫情背景下关于农村集体聚餐相关要求,通报了近期全省食品安全事故,并明确了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要求。

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乐所副所长何勇对食品安全专员、坝坝宴从业者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培训,并对餐具清洁、食品原料、加工工序、菜品留样等操作进行了规范化培训。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目前正值初夏,是农产品消费旺季,也是食品原料容易变质的特殊时节。农村集体聚餐事关广大农村群众健康利益,是当前农村食品安全工作中较为薄弱、风险高发的环节,各宴席承办方要加强人员管理、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设施清洁、环境卫生、原料采购储存管理、食品加工留样、餐厨废弃物处置疫情防控等制度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乐所副所长何勇、杨超,镇食安办主任瞿显权、食品安全专管员及37流动坝坝宴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