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青莲街道: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4-28 | 来源:青莲街道办事处

4月27日,青莲街道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高武主持,街道全体干部、村(居)书记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会议精神,对当前工作开展实际存在的工作漏洞与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研判添措施,对五一节前和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五一”假期将至,人员流动性大,疫情输入风险不容忽视。各部门、各社区要时刻保持高度戒备,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全体干部都要深入网格做好人员摸排、登记报备、疫苗接种等各项防控措施,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做好宣传引导、排查督导,宣传街道对于疫情防控的奖惩措施,激励辖区商家、居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二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等制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应急救援等多方信息联动,如遇紧急情况,实现精准定位、立即响应,快速处置。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假期“非必要不离南”。三是持续抓好安全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回头看”,督促市场主体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确保各行各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