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长乐镇:绷紧安全生产弦 筑牢生命防护网

时间:2022-04-28 | 来源:长乐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2022年4月27日下午,长乐镇2022年镇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五一期间安全工作会议在长乐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长乐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驻镇单位、辖区企业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长乐镇党委书记王伟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省市区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完成安排部署,始终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树牢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底线、高压线。

会议明确各村居要加强安全宣传,辖区驻镇单位、企业负责人要在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特别是突出抓好学校安全、学生防溺水安全,并对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及客运系统疫情防控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开展整治要全面深入排查风险隐患,逐一建立隐患整改台账,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全面销号。

长乐镇党委书记王伟同志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必须在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作风实起来、把安全责任扛起来,特别是学校、加油站、车站等重点单位,要落实好安全责任,签订好安全责任书同时坚决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务必落实好安全隐患排查务必强化追责问责,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镇提供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