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档案馆意见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2-10-14 | 来源:南充市高坪区档案馆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414日至51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档案馆开展了常规巡察。2022年10月13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区档案馆反馈了巡察意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区委第一巡察组、派驻纪检组、区档案馆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档案馆馆长何刚同志主持。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容若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从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学习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有差距、财经手续不规范不完善、财务管理制度执行不够严格、对政府采购监管不力、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不力、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不够到位九个问题,并从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三个方向提出了整改意见。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志勇同志传达了区委陈多平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档案馆巡察整改工作从“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做到认识到位;强化领导、强化组织,做到落实到位;深挖细查、深挖细究,做到查找到位;立说立行、立说立改,做到整改到位;讲究方法、讲究程序,做到步骤到位”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馆长何刚同志表态,区档案馆对巡察反馈问题及意见完全认同、全盘认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落实到人及立行立改的纪律性;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措施及成果转化的有效性。在整改工作中做到直面问题、正视问题,认真反思,诚恳接受,真正把巡整改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